河豚打卤面

快乐现充

#逸我 摔跤

#重回段子长度


公立医院人挤楼小,照明好像全仰仗天边那抹夕阳.我绕着外科楼一层层转,愣是没见着敖子逸的影,冷不防被过道上一个人一拉,差点绊个趔趄.


他抿着嘴自下而上地看着我,一副千言万语都随着医生的手封进了右脚打的石膏里的样子,我松下那股寻人不得的劲,脸上的担忧一时间收不回来,又不好作出恶狠狠的样,只好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还极没面子地顺着弹簧床的力度晃了两下.


“...你怎么坐这?”过道上的病床仿佛没有被纳入编制,步履匆忙地走来走去的护士医生连一个眼神也没给我们,床说不上多么舒适但也勉强干净,我看见枕头上的蓝白条纹才想起这是在医院,心里那点小洁癖又开始蠢蠢欲动,本来撑着床的双手慢慢缩回了膝盖上.



他注意到我的小动作,伸手脱下了身上穿的校服,搭在了我和他的中间:“坐这吧.”



我低头撇了一眼,这意味着我几乎是要和他贴着坐在一起,他甩甩头看我一眼,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迟疑,于是我只好咬咬牙挪了过去.



物理上讲共振,我在教室用自己买的量杯喝水,他于是也买了一个一摸一样的,老师一走就开始用笔叮叮当当敲,敲一会又喝一口水,自娱自乐得十分吵闹.所以我不知道我不小心膝盖撞到他的石膏,到底会带来多大的力量传导.



他捂着伤腿无声的呼天抢地,如果不是护士站的姐姐在那坐着估计能嚎到医院外的人都能听到,我被他夸张反应吓到,正手足无措,值班室出来的一个医生上下扫了我们一眼:“同学来了?那赶快带走吧,这张床一会有病人要来.”



他不等我询问医生状况便先一步按住我,非常识相地告诉了我真实情况.



只是轻微韧带拉伤.他瞄了一眼我的神情又继续唯唯诺诺地讲,医生说休息一段时间就好.



那你打什么石膏?我缓缓吸一口气,心中大石落下.



就...医生让静养嘛,你知道我也静不下来,打个石膏也能安分点不是?



还挺有自知之明.医院人来人往,我看他没多大问题,并且占着床位确实也给别人带来麻烦,便起身着手架他下楼.




“走不了.”他可怜巴巴地望我,硬是要把整个人都扔在我身上,左手勾着我脖子,右手强行带着我的右手绕过他的腰,蹦跳着下楼.



重心不稳,我和他一步一停,硬是将三层楼跨出了红军万里长征的样,明明生着气也被逗乐,

他一见我嘴角上扬顿时身子直了气也足了,居然还有力气告楼梯的状:



我早就看那个楼梯上那个防滑坎子不顺眼了!



“闭嘴吧,摔个跤把你能耐的.”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